星海2其實還滿好玩的,

好玩在於,你找一群朋友一起跟別人對戰。

而且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對手下一步會做什麼,

但我必須承認,我真的不太會玩這類的遊戲

我只是覺得它好玩。

我常常是隊友的拖油瓶>"

有時侯輸了~ 我會有點自責的說「I'm sorry.」

好心的隊友多半會安慰我說「It happens.」

 

記得以前國中老師有教過,

現在式也可以用來描述常態性會發生的事。

所以 it happens 是指 : 這種事常發生 (這是常有的事),

喔~當然,他們是指「輸」這種事,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,

並不是指「我拖累他們」這件事。

 

因為 it happens 是帶有安慰口吻的一句話,

通常是因為當事人發生了無法預料的事時,

其它人用來安慰對方的一句話。

 

a : 「Sorry. I'm late.」

b : 「It happens.」

此時 b 並不是在指責 a 很常遲到,是常有的事,

而是在安慰 a 說~ 每個人難免遇到事,擔誤了一下,

不小心遲到了~這是常有的事~ 千萬別放在心上。

 

布雷克來亂的英語教室,我們下次見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