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身邊總有些運動好手,舉凡像是...

壁球、游泳、籃球、田徑等等。

曾經有個朋友約我假日一起去攀岩,我當下傻住了,

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從來沒體驗過的運動....

「Wow, I've never tried it before. But I'm game.」

 

game 除了當「遊戲」的名詞之外,

它也是個形容詞,用來形容「有意願的」。

「I'm game.」多半用來表達說話的這個人自告奮勇,

願意或是有勇氣去嚐試某事。

可以翻成「我願意試試」或是「我試試看」

 

我們應該趁年輕,趁有勇氣,多去試一些新的活動。

喔,我不是叫你們去吸毒或嗑藥.....= ="

 

布雷克來亂的英語教室,我們下次見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